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世界经济衰退之风



在过去几周里,书面新闻和电视新闻节目向公众展示了众多金融和国际贸易专家,他们不断评论与现在所谓的“商业战争”有关的事实。 与此同时,忙碌的读者和观众沉浸在个人日常的漩涡中,想知道是否会出现“世界末日”的其他警告; 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媒体多年。



如果我们对上述专家处理这个问题的基调感到有些担忧,并且如果我们认为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保护我们的家庭和我们自己免受令人沮丧的经济环境的影响,那么我认为我们从理解这一点开始是合适的。 正在发生的事情,即知道问题的核心是什么

在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机构正在支付多汁的支票,以接收世界上排名最高的专家的专业建议,以便设计一种策略,使他们能够制定一个行动方案,让他们能够以最少的方式走他们的道路。 障碍的数量。 我认为最谨慎的事情是,至少能充分告知我们这个问题。 如果,到目前为止,您同意我的意见,我邀请您继续阅读。



让我们首先指出几个月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的全球经济前景。

去吧]: WORLD ECONOMIC OUTLOOK -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这些是关于统计数据的非常准确的预测,例如国内生产总值(国内生产)和地球上所有经济体的通货膨胀; 我想我们很少有人知道这些先生们错了很多次,我再说一遍。 这些全球预测的摘要,对于国内生产总值统计数据,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非常简短地表明。


  • 短期内预测世界各经济体的产品增长率:积极
  • 长期预测世界各经济体的产品增长率:不确定


实际上,全球仅有不到10个经济体在短期内会出现负增长预测。 因此,这可以被认为是准确的投影。

另一方面,据估计,长期增长的预测是不确定的,因为我们无法准确了解未来。

我们几乎不可能找到一个发出正值的长期增长预测; 但是有可能找到长期经济增长的预测,这些预测指向负面结果,例如在军事冲突开始时。

即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没有表明“商业战争”情景的经济增长前景,但我相信那些熟悉这个问题的人会同意以下建议:


  • 短期内预测世界各经济体的产品增长率:不确定。
  • 长期预测世界各经济体的产品增长率:不确定
  • 长期预测地球全球产品的增长率:负面。


根据这里所表明的,很明显,“商业战争”将对全世界数百万人产生可怕的后果。 我们不会“在一个时刻”产生这些影响,但它们在短期和长期内都适用。



另一方面,长期预测涉及赢家和输家的出现;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看到经济将以每年超过5%的速度增长,而其他经济将以相似幅度的速度收缩,即每年减去5%。也就是说,将产生激励措施,使商业政策和商业谈判具有剥夺,掠夺或抢劫的特征。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大多数普通人都不喜欢的场景,但对于冒险者,机会主义者,贪婪者和同谋者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环境。

在即将出版的出版物中,我将评论“商业战争”的起源和背景。

它的起源显然位于美国,并得到其他工业经济体(如中国和欧洲其他国家)采用的反应的补充。 此外,我们将尝试确定“商业战争”出现的原因和需要满足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