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

美国为何开始世界贸易战?

在之前的一份出版物中,我指出,由于全球最重要的工业国家采取保护主义政策,预计全球经济活动将出现恶化。 与此同时,普通公民观察到震惊,因为全球领导人更喜欢全球经济危机的局面,而不是像我们在这些时期那样稳定的全球经济增长状态。 一般的苦难如何可能比一贯的经济运作更可取? 这个星球上的居民是否相信贪婪的政客们在提供舒适的生活方面所做的谎言?

为了理解为什么全球领导人选择悲剧局面而不是稳定的气氛,我们必须设法指出导致当代保护主义的环境,即今天的保护主义。 具体而言,我们必须知道迫使政府拒绝经济理性或者采取何种理由采取非理性立场的原因是什么。 这是后真实时代的明确信号:原因无关紧要,事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是恰当的。

目前的保护主义起源于美国,并于2017年实现,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为该国总统。 然而,特朗普并不是北美保护主义的先行者,因为这项政策以前曾在该国以及其他工业经济体中应用,但它被自由市场政策和自由资本流动所取代。 发展中国家称为全球化的经济过程。



令学者们惊讶的是,保护主义重生,试图缓解70年代以来美国社会出现的严重社会问题。显然,美国舆论矩阵自那些年以来一直在强调 美国普通人的生活条件逐渐恶化。 另一方面,美国知识分子确认,自那些年以来,美国一直在发生实际工资加速下降的过程,这反映在超越政治领域的巨大社会不满和不满中。



从我的观点来看,这些研究以及旨在支持它们的统计数据缺乏足够的科学严谨性来明确证明这种损害过程正在发生。事实上,例如,我们观察人均食物消费统计数据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以及其他非奢侈品的消费量;这些计算足以诋毁任何类似于已经提到的假设。然而,不能掩盖的是,有迹象表明普通美国公民的生活条件正在恶化,特别是社会性质的迹象。这些社会问题并不仅限于黑人,拉丁或亚洲种族的成员,或仅限于该国领土的某些地理区域,但它已经开始涉及白种人的众多成员,并已在城市中出现并指出传统上具有良好的社会指标。



我个人认为,如果这种情况正在发生这种恶化,但由于数据中固有的复杂性反映了美国社会的社会和劳动环境,因此不容易证明。

承认普通美国人生活状况恶化的美国知识分子将这种邪恶的原因归结为两种情况:


  • 产品分销不平等的增加。
  • 其他国家对美国生产结构的影响。

去吧: US income inequality continues to grow - Carmen Reinicke - CNBC

左派具有政治立场的知识分子将这种恶化归因于“富人越来越富裕,穷人越来越穷”这一事实,因此,建议采用重新分配产品和增加平等的措施。

另一方面,拥有右翼政治立场的知识分子指出这种恶化的原因是:




  • 愿意为低于最低工资的工资工作的移民的行动。

  • 进口外国产品,阻碍北美工业的行动,损害美国人的就业氛围。

  • 向制造美国进口产品的经济体的工人支付的低工资,鼓励美国公司迁移到这些地区并损害北美工人的福祉


事实是,这些论点都不能令人信服地证明美国的社会问题。

显然,不平等是生产力的刺激因素,倾向于平等主义的社会缺乏生产力,因此,平等主义的社会措施往往不是解决社会问题而是加剧社会问题。

另一方面,移民不会在劳动力市场上产生大的扭曲,相反,他们使移民更具活力,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能与本地工人竞争。 此外,由于美元的高估,大量进口产品在美国仍然存在通货膨胀。 此外,虽然许多北美公司已经出国,但这些已经被数字世界中公司的出现所取代; 也就是说,北美生产人才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它被这些新公司吸收。


很明显,在过去的五十年里,由于国际经济的运动,美国经济经历了激进的变革,但我坚持认为,这不是造成社会问题的因素,而是相反,它所蕴含的活力。 美国的国际经济使社会问题以某种方式减弱。



具体而言,鉴于来自全球的大量资金流入该国以获取这些证券,北美经济已经转变为一个“出售金融头衔”的社会。 这种现象被今天的学者误解,因为他们给出了会计观点并将其定性为“外债”。 事实上,没有一个美国经济代理人磕磕绊绊地打开外国投资者购买证券的大门,不,他们是外国投资者,他们迫切希望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拥有越来越多的美国金融资产。



考虑到北美公司向那些提供低工资的国家和在数字世界中运营的公司所开展业务的特征的运动特征,美国也成为了“技术的卖方”。 这是一个有点难以注意到的现象,因为所谓的“产品”并非在所有人看来都是“打包”的,但它假定的形式可能是非常规的; 例如,在敌意收购要约背后,我们可以拥有董事会出售技术的意愿。 事实是,目前,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生产国,而世界其他地区有一大批公司需要提高生产力才能生存或出生。 我们看不到市场并不意味着市场不存在。



这些改变意义无疑会改变美国的生产结构,但并不意味着工人的生活条件会开放恶化。 那么这种损害的原因是什么?

我的意见朝着更加异端的方向发展,例如:


  • 婴儿死亡率的提高
  • 改善工人健康指标
  • 改进教育机会指标。
  • 资本主义生产系统的特征是越来越重视体力劳动,越来越多地拥有有用的技能和能力。


总之,根据我的标准:


  • 美国的生产力规模不足以满足公民福利的增长。
  • 为了适应本国普遍存在的新的生产结构,美国人必须保持不断的再教育计划。


无论如何,美国社会已经在2017年做出了选择,这是绝对的:外国人应该受到指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