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商战的三个特征:灾难性,可逆性和不对称性

目前的商业战争是灾难性的,因为它的负面后果将非常严重,它只会导致全球经济衰退。

在50年代末,每个工业国家都进口了生产内部使用和出口所需货物所需的原材料; 为此,它需要具有相当大尺寸的制造设施并且在某些产品的制造中具有竞争优势。这些任务需要付出巨大努力,需要有利的经济条件并提供高度的经济自主权。在这种背景下,适用于另一个国家的商业敌意不会影响其他制造业经济体。




面对这种情况,最重要的企业的商人和管理人员选择专注于中间产品的生产,并进口越来越多的中间产品,他们没有高技术水平。这与50年代末流行的情况不同,在同一家公司制造所需的中间产品或从该国的另一家公司购买。




显而易见,当前的贸易战将突然中断世界经济的生产和供应链。

但在全球经济衰退之后会发生什么呢?我们能否期待经济复苏再次回归全球经济衰退后最可能发生的事件是:
  • 永久经济停滞。
  • 例如,“经济同类论”,通过这种或那种方式占用其他国家的资源,军事占领。
美国开始商业战争不是实现经济和社会目标的目标,它会达到它们吗?显然,贸易战不应该在短期内影响美国经济,但从长远来看,这是不可能的。 

在关税增加公告之前,每个外国生产商都会评估这一措施对其成本结构的影响,无论是最终产品还是中间产品的生产者,并决定是否继续生产。那些直接在北美市场销售并决定停止供应的产品将导致美国进口量下降,其他外国生产商将继续以更高的价格将产品放在北美货架上。




正是在那个时候,美国买家将决定是继续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外国产品,还是将其替换为美国制造的等价产品(如果存在的话)。如果大多数美国人决定不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外国产品,那么它将从市场上消失。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即使你不相信,美国产品也会消失,但速度很慢,因为几乎所有的需求都会转向他们; 起源不寻常的通货膨胀伴随着稀缺的情况。

虽然美国经济的生产率高于世界其他地区,但这一优势因该国的高薪和美元的高估而无效。因此,预计北美企业家不会增加直接投资来增加美国产品,从而能够替代进口或解决稀缺问题。我们看到,灾情也将扩展到美国。

目前的商业战争是可逆的,因为保护主义不可能最终建立起来。

这种可逆性过程将由于美国人口的普遍不满而开始,这将由该国最重要的经济变量的价值恶化引起。然而,这不是一个自动过程,因为选民需要将混乱状态与商业战争联系起来,为此,媒体必须承担起基本的角色。在保护主义政治周期结束之前,这种普遍的不满情绪无法在具体的政治提案中体现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政府的结束还不足以阻止或扭转目前的商业战争,因为此时美国的保护主义政权拥有巨大的政治资本,可以作为对抗来自任何政党的政策的盾牌。 USA。

除此之外,逆转进程将成为报复的障碍,旨在警告受当前商业战争伤害的国家,例如执行旨在尽量减少美元在国际交易中使用的金融战争并阻碍收购美国金融资产。




因此,当前商业战争和保护主义的结束必须经历美国与受影响大国之间漫长而激烈的谈判进程。这项活动可能包括赔偿和修理,种子播种用于第二次商业战争。

目前的贸易战是不对称的,因为美国提高关税的过程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没有比例反应能力,也无法以某种方式受到保护。因此,鉴于美国适用的关税增加浪潮,大多数外国公司必须离开美国市场,将其商业活动转移到其他市场; 并非所有人都能活下来,那些没有成功的人会破产。但是,如果大量公司成功进行商业转移,那么商业战争就不会产生全球经济危机。

商业转移的说法并不十分有说服力,因为北美市场提供的利润率无法与其他商业点相匹配。只有外国公司在其生产系统的运作中进行彻底改革才能大幅降低平均单位成本,才能实现商业转移。此外,与此同时,这些企业家需要管理理念,展示如何以微薄的利润率经营企业。无论如何,这些目标似乎无法实现,因为在美国以外发展的生产实践的特点是不产生技术或完全本土的管理模式。

转到:PWC - 商业战略或商业战争

一种更加现实的方法可以说,只有执行它的公司能够购买适合此目的的美国技术和管理模式,上述商业转让才会成功。

自贸易战开始以来,中国加大了在外交事务上的努力,以达成协议并向相当多的国家提供融资,这似乎是一种表明该国有意转移的途径。商业。




另一方面,欧盟发言人发表的声明表达了他们对商业转让项目的同情,但没有任何具体行动证明欧洲将追随中国的脚步。

当然,得到的结果通过出售他们的产品在外国公司在美国对贸易转移将主要取决于成本结构和商业呈现在这一刻,让我们能够通过他们的财务报表看,和在进行相应的修改之后,这些结构将如何变化。

如果大多数外国公司在其商业转移过程中取得成功,那么当前商业战争的不对称性将被打破,受影响的国家可能会重组以应对金融战争的商业战争。

虽然不对称是美国在国际金融中享有特权的结果,但这并不意味着当前商业战争的优势,因为美国将永远以某种方式受到损害。

5 条评论:

  1. Excellent erudition Providing by your Article,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with us such a nice article. Amazing insight you have on this, it's nice to find a website that details so much information about different artists. Kindly visit the LiveWebTutors website we providing the best online assignment help services in Australia.

    For More Info: Assignment Help Perth

    回复删除
  2. Yes i am totally agreed with your content topic and i just want say that this release is very fresh and very helpful article. I will make sure to be reading your blog post more. You made a good suggestions but I can't help but wonder, Thank you again. Assignment Help Perth

    回复删除
  3. The Production Cost Of Corn Starch In Its New Report

    The new report by Procurement Resource, a global procurement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firm, looks in-depth into the costs involved in the production of corn starch. The comprehensive report analyses the production cost of the material, covering raw material costs and co-product credit, equipment costs, land and site costs, labour wages, maintenance costs, financing charges, and the depreciation cost. The extensive study describes the step-wise consumption of material and utilities, along with a detailed process flow diagram. The report also assesses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within the corn starch industry that might influence the costs of production, looking into the capacity expansions, plant turnarounds, and mergers, acquisitions, and investments.

    回复删除
  4. Here I am sharing a very useful resource for students looking for assignment help. Yes, it is a service which is providing all sort of assignment help writing in various subjects like as: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ssignment help, electronics assignment help, MATLAB assignment help, management assignment helps and many more.

    回复删除
  5. Thank you for such an insightful article. Intuitive and entertaining descriptions fill this book. Your information has been of great help to me. Thank you. Please find the article I have attached below based on Wow Orc Name Generator. Please read through the full articl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on this subjec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