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如何纠正美国的贸易逆差?

近年来美国经济中最值得注意的事实之一是贸易逆差加速增长,这是由于进口不成比例增加造成的。美国从世界其他地方购买的这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增长似乎没有制动;因此,这种现象有可能成为这一经济正常运转的严重问题。

美国舆论和保护主义话语将外国产品流入美国的加速增长归因于中国和其他国家向其出口商提供的假设补贴,以及这些国家的极低工资; 以这种方式说,美国进口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的根本原因在于其他国家为了将其产品投放到北美市场而进行的“不公平竞争”。

但为什么外国公司急于将产品放在美国?很简单,这是全球购买力最高的市场:拥有全球平均收入最高的3亿人口; 这意味着,在这个市场中,营销和销售决定了与其他国家相比,感知利润要高得多。这种巨大的购买力使美国能够达到非常高的进口数字。
United States GDP per capita PPP
那么,真的,为什么美国购买外国产品的这种急剧增加出现了呢?毫无疑问,这是一些因素的同时,几乎偶然的表现的结果。正如我们所看到的,美国贸易逆差的爆炸式增长始于上一个十年的上半年。¿ 这是当年发生了什么?

当时,克林顿政府在经济问题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归因于电信部门和数字经济的崛起所带来的增长,但在布什政府的假设下,显示出降温的迹象; 因此,由于传统的货币和财政工具失去了效力,这个政府被迫寻找增加总需求的创新机制。这就是布什政府如何为美联储制定极低利率计划达成必要的政治协议:因此,低实际利率的应用似乎是一种经济政策措施。
在利率低实际利率利率总需求很大程度上提振增长,但最好的事情是,这种增长是不是通胀,因为经济是在潜在产出水平的。虽然传统的经济政策工具允许实现增长,伴随着商品和服务价格的不适应增加,但现在,低实际利率提供了看似不可能的增长:通货膨胀率增长率约为5%,甚至当经济高于其潜在产品水平时。
在经济中,低实际利率是经济上的荒谬。使工业化国家有可能将经济荒谬转变为成功的经济政策的事实是存在一个极其有效和充分监督的金融体系以及存在高估的美元。即便如此,2008年的经济危机似乎是由于在美国金融体系效率低下且监管不善的分支机构中实施低实际利率。
实际上,高估的美元允许您输入遏制通货膨胀所需的所有商品数量,从而产生广泛的经济政策。因此,自2004年左右以来,美国大量进口,阻止了这种不同寻常的经济政策方式所造成的通货膨胀压力。

因此,美国海外购买的过度增长不能归因于“外国公司的有害贪婪”,而是迫切需要消除实施实际利率政策所产生的过剩总需求在布什政府期间伤亡,然后由奥巴马政府继续。鉴于传统经济政策工具的淘汰以及电信部门和数字经济推动所产生的“自主”增长的冷却,这种大胆政策的应用并不仅仅是一时兴起,而是迫切需要。
转到:乔治W.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 - 维基百科
随着特朗普政府的实施,低实际利率政策消失,但被另一项扩大总需求的政策所取代,例如减少对商业部门的税收。因此,美国经济代理商将继续推动收购外国商品。但是,由于减税所带来的压力与实际低利率计划不同,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我们目前在进口价值中观察到的减少量可能不是由于连续电池的应用增加,但减少了总需求的影响。

因此,如果我们想要减少美国的贸易逆差,基于上述情况,我们必须首先提出减少进口或增加出口价值的措施。

如果希望减少进口量,不建议采取大规模关税增加的措施,因为这项政策的有效性尚未得到证实,只能证实特定经济部门适用的关税增加减少该特定部门的进口量。

显然,只能通过两种方式减少外部购买量,这两种方式都旨在降低人口的购买力。第一个是减少更大的总需求所施加的压力,第二个是贬值货币的价值,或者相​​同,减少货币的高估。两者都是不受欢迎的措施,因为它们会造成失业或将成本膨胀引入经济。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吸引进口减少作为旨在改善贸易逆差的工具意味着承担巨大的政治成本。

一个存在美元定价过高,而且有利于国外产品的到来对美国市场的同时,大大阻碍了美国产品国外市场的出口。另一方面,美国购买力与世界其他国家购买力之间的巨大差异是阻碍美国出口商品的另一个因素。

乍一看似乎,虽然美国的资本账户从世界其他地方获得大量资源,公共外债和私人外债稳步增长,但鉴于这些资源丰富,我们必须忘记增加出口货币是美元高估的原因。无论如何,出口大幅增加和消除贸易逆差的战略必须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例如10年。
任何增加美国出口的项目都必须从一个臭名昭着的事实开始,例如全球价值链与北美价值链之间的断裂。显然,美国的生产系统与全球生产链的相互作用很少,因为前者的演化是绝对自主和独立的,因此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
北美生产系统与全球价值链的整合意味着系统的每个组成部分都将进口中间产品,为其增加一定的附加值,然后将其作为中间产品出口到另一个国家,在那里该过程将继续生产力。在这项行动中,出口增加,进口增加,前者总是超过后者。对于像美国这样的每个流程,贸易逆差将减少很小一部分; 如果这些业务的数量变大,那么贸易逆差将大大减少; 如果这些巨型行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进行,那么我们将消除美国的贸易逆差。

北美生产系统与全球价值链的整合可以通过税收激励措施和关税豁免来实施,也就是说,任何具有一定北美附加值的外国产品都可以免税。

全球价值链管理的成本与北美生产系统产生的成本之间的巨大差异是干预这两个生产平台耦合的最重要障碍。然而,我们认为,美国生产系统的高生产率,适用的税收优惠以及关税豁免将为北美生产设备提供足够的优势,使其能够克服阻碍的障碍。

如果北美进口问题的领导层没有被中国占领,那么保护主义话语也许不会获得这种力量。如果这些进口产地的分布更公平,分析人员会很快注意到问题的根源在美国境内,而不是在美国境外。但是,随着中国引领北美进口,这一假设立即出现,即美国是亚洲掠夺行为的受害者。那么为什么中国引领美国海外购买呢?

在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正式”的中国共产主义结束了超过1亿人能够完全被排除在与任何生产过程的联系之外。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亚洲改革派设法吸引投资者,并将人类大规模生活活动逐渐纳入日常生产活动中。通过这种方式,中国设法增加产品,并根据低价策略出口产品。与此同时,尽管无法与韩国和日本的同行相匹敌,但它仍设法增加这些商品的附加值。
China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通过这种方式,在美国实施低实际利率计划时,中国难以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产品,因为中国和其他国家都不敢大规模扩大需求。补充说。中国不仅能够满足贪婪的美国需求,而且可以通过提供相当低的价格来实现这一目标。总之,我们认为布什政府和奥巴马政府实施的经济政策并没有使美国经济大幅增长,而是刺激了中国的经济增长。事实上,正是在中国经济增长的漫长时期,我们发现现代历史上第一次经济以每年超过7%的速度不断增长。
China GDP Annual Growth Rate

2 条评论:

  1. Amazing insight you have on this, it's nice to find a website that details so much information about different artists.Thanks for sharing excellent informations. Your web-site is very cool. I’m impressed by the details that you have on this site.Sharing information with others is good.Please Visit my profile very interesting letter generator

    回复删除
  2. Great concept for a blog. You made some excellent points in this article. Continue to write. This programme is free, and I may use it as many times as I like. I'm really glad I found this article Increase CPS in the Badlion Minecraft client? ​it helped me enhance my click spe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