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全球经济衰退之前的假新闻,错误消息和混乱

当通过以下渠道传播其通讯,新闻或解决方案的内容时,各国的媒体,多边机构,各国政府以及世界上最重要的公司显然有一定程度的责任。他们有这种作用;在涉及可能影响数百万人类福祉的问题时,甚至更是如此。
直接涉及的组织,政府和公司对与可能导致全球经济衰退的全球经济衰退可能出现的论点进行了审慎和保留。但是,有理由认为这些实体处理和传播问题的方式不仅不合适,而且有害。在与宏观经济和全球经济有关的话题中,在世界上拥有最大交流能力的实体,为了避免成为虚假警报的传播者,全心全意地拒绝明确承认经济具有很高的可能性。全球衰退,并以此方式阻止人们讨论可以保护我们免受衰退影响的机制,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避免将其造成的破坏程度降至最低。
前往: Misinformation and the Currency of Democratic Citizenship - James H. Kuklinski; Paul J. Quirk; Jennifer Jerit; David Schwieder; Robert F. Rich - The Journal of Politics, Vol. 62, No. 3. (Aug., 2000), pp. 790-816
世界上最重要的公司的多边组织,风险评估公司和经济研究部门,指出了一些应当认真对待这一问题的实体,拥有研究这些现象的所有工具。所需的广度和深度,但是其意见和声明是被动的,不是主动的;而且这不是不可能的,因为最有影响力的全球经济主体根据这些报告的内容做出了许多重要的决定。这一事实是当前全球交流和内容传播过程的典型特征,增加了一些国家政府的已知政治利益,以防止某些相关问题在某些时候大规模传播;这将导致绝大多数人在异常现象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之后几个月就需要通知全球衰退。
最重要的多边组织的经济增长预测并不能反映商业战争的影响,因为它们会长期实现。这些仅限于预测全球增长率将缓慢下降,但另一方面,面对明显的新闻压力,官员宣布,例如,贸易战只会使全球贸易收缩2%在全球经济中,不可能同时发生两种自然界对立的现象。申明全球经济增长可以在全球贸易收缩的情况下发生,这是无视全球经济的存在,是在提出世界其他国家背后的国民经济具有内在的经济增长能力;这是最原始和最纯粹形式的经济孤立主义的原则;这仅仅是原则的公开,不是事实的公开。
另一方面,另一家多边机构的另一名官员也受到了新闻界的骚扰,呼吁投资者执行更多的投资项目,因为否则,他们所代表的机构设定的增长预测将无法维持。 。有没有比这更清晰和更明确的恐慌和混乱的迹象?
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我们也将拥有一个非常负盛名的多边组织,但却很少受到大众欢迎,也就是说,媒体并没有要求媒体明确承认全球产品将萎缩2%,但是同时,它表明中国的经济增长率很高。他说,实际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的经济紧缩,而这些国家在全球产品中所占的比重很小。事实是,全球经济衰退将始于中国经济衰退。如果中国不陷入危机,世界就不会陷入危机。
显然,这种混乱似乎在与商业战争和可能的全球性衰退有关的信息来源中占了上风。几乎没有任何信息手段使用“衰退”一词;取而代之的是“经济减速”一词,其含义完全不同。无论如何,加上措词的不当使用,文章的撰写和视听材料的内容都强调了这样一种观念,即商业战争只会减缓全球经济增长,而不会对美国经济造成任何后果。特别是,那些引用“几个新闻社”作为来源的材料显示出其内容的高度不一致。
另一方面,我们认为,全球经济的现状和观点要求全球最大的公司的风险评级公司和经济研究部门进行更多的交流活动。在这个问题和需要上做出最重要决定的是全球经济主体,而不是民族国家,因此,一个连贯而清晰的信号系统使他们能够采取正确的行动,以最佳方式解决问题。未来带来的不便;错误的信息和混乱不仅使许多公司破产,而且还破坏了大小经济。主管机构需要发布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始终如一的预测。
此时,基于发生概率的合理准确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如下:

  • 预测到2020年底,也就是说,不考虑美国选举程序
    • 全球经济衰退:40%
    • 全球经济减速:60%
    • 全球经济萧条:0%
    • 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0%
  • 2020年以后的预测,即考虑美国选举过程的结果
    • 共和党的胜利
      • 全球经济衰退:50%
      • 全球经济减速:20%
      • 全球经济萧条:30%
      • 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
        • 价格方面:2023年发生事件的可能性为80%
        • 产品方面:2027年发生事件的可能性为30%
    • 民主胜利
      • 全球经济衰退:40%
      • 全球经济减速:40%
      • 全球经济萧条:20%
      • 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
        • 价格方面:2023年发生事件的机会为60%
        • 产品方面:2027年发生事件的可能性为20%

如我们所见,纠正美国贸易赤字的过程将对全球经济产生严重影响,甚至可能对美国经济本身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如果特朗普政府自2017年起开始实施关税提高措施,为什么我们要等到2020年或2021年才能确认它们将导​​致全球经济衰退?

在这里,我们提出了可能的全球经济衰退的传导渠道是中国经济。发生的一切将决定世界是否进入衰退。此时,中国的国内生产从根本上取决于投资成分。这是中国经济惊人增长的轴,因为该变量的行为服从于消费和公共支出的行为。但是,这一投资额不是自主的,而是取决于中国经济在美国销售产品的能力。
China Investment March 2019
确实,商战通过减少自2017年以来在中国境内启动的项目数量而阻碍了在中国领土上执行投资项目。我们相信,在2020年或2021年,当前的投资项目将完成或由于商业战争的出现而变得不可行的投资项目将陷于瘫痪。也就是说,在那几年,预算规模和新投资项目的数量将比该国经济通常管理的数量无限地少;这意味着执行投资的收缩将对政府的消费和支出产生负面影响,进而转化为中国产品连续几个季度的收缩,从而使该国出现经济衰退。
Is China investing too much in infrastructure?
中国经济衰退将成为全球经济低迷,而不是由采购订单,在世界贸易伙伴的下降来自中国,但主要是在突然停止投资项目也他们在亚洲国家经济衰退出现之前在这些国家中经营。

所有这些投资项目似乎都受到全球金融实体的杠杆作用,因此全球金融危机可能是导致地球从全球衰退到全球萧条的跳板。
我们认为,仍然有时间以必要的严谨性研究问题,并设计出减轻此类事件带来的不愉快后果的机制。但是,无论如何,这些现象的里程碑已经在这些页面中讨论,供进一步研究时考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