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没有特朗普的贸易战和商业补贴

明年将在美国举行总统选举,第一批研究表明,该国的下一任总统将属于民主党。现在判断这将是确定的结果还为时尚早,但是,开展一项评估这一结果可能对美国对外贸易行为和商业战争产生的影响的演习将非常有用。
特朗普在之前的选举过程中被宣布为胜利者时,媒体传达了一种恐慌和恐惧感,使所有那些经常恐惧地解决政治问题的人满满。实际上,特朗普反映了美国人对美国发生的许多现象的关注,以及其他候选人未能妥善解决的问题。
特朗普抵达白宫,为总统议程制定新的指导方针,不仅是为了他的政府,也为了历届政府。从现在开始,与北美贸易逆差有关的主题将成为该国下一任总统关注的对象,目的是作出相应的决定,直到大小相应的大小减少为止。如果不这样做,就意味着失去宝贵的政治资本,让对手有机会取代他们的权力。
另一方面,特朗普提出了美国外交政策的里程碑中国对美国的利益构成威胁。因此,从那时起,将仔细审查该国行政和立法部门以及与中国关系有关的决定,以便不让亚洲国家增加其对中国的影响。北美经济
众所周知,民主党人把注意力集中在社会问题,人权,财富分配等方面而他们有时忽略了与经济增长和财富创造相关的观点。然而,在里根政府之后,民主党有一个意识形态更新的过程,虽然它没有放弃其基本原则,但它更加重视经济事件,并且理解有时需要干预在其他国家的军事。
在民主党政府的统治下,商业战争走向了背景,试图通过增加税收最大财富的法律的政治项目变得非常重要。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特朗普政府期间采取的关税增加被取消或减少贸易逆差的努力停止。
民主党思想路线需要明确界定如何处理贸易逆差问题。这是一个必须在这个时候发生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2019年和2020年的一部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必须在如何通过该党的方式面对美国对外贸易问题做出准确的界限。尽管该候选人很可能会出现在仅显示一般界限的竞赛中,然后在政府的前两年制定具体的规范,并在过去两年内实施仍属于该政府的措施。
据我所知,民主党没有就美国贸易逆差发生的事情发表任何声明,没有给出相应的重要性,更糟糕的是,对于可能威胁到福利的现实尚未采取立场美国人 实际上,民主党甚至没有试图将共和党人提出的观点与美国人的福利取决于贸易逆差的大小联系起来。很明显,民主党对提高巨额财富税率的痴迷使得党无法向我们展示让我们能够面对今天问题的意识形态。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和世界的经济参与者必须等待民主党人研究和了解贸易逆差现象,以便建立一些方案,使我们能够预测在国际贸易领域可能发生的最重要的事件。明年。

尽管民主党向我们展示了意识形态的滞后,但我们必须指出,其政治影响力是臭名昭着的,其追随者是人权,不平等和排斥的领导者; 但他对资本主义的永恒批评为解决当今问题的有用思想带来了空间。
当民主党在下次总统选举中获得假设的胜利时中国将已经陷入衰退或者将会非常接近衰退,而世界其他国家将会看到负面的预期会如何导致最重要的经济变量。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民主党政府将一再披露不再增加关税。然而,它会进行必要的行动,以缔结的政治协议,以减少美元的高估,而不会影响金融体系的运作。这意味着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困难将继续增加。也就是说,全球经济衰退的危险不发生与离任消失特朗普白宫。
这就是为什么,鉴于到目前为止所提到的内容,我们可以肯定美国的选举进程不会影响商业战; 无论谁是美国的下一任总统,这都将继续下去。因此,只有预计贸易赤字,其中的加价申请通过逐渐减少更换的校正机制变化的的美元高估。
因此,如果商业战争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存在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全球经济萧条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在这里,我们提出,一组国家将通过向公司提供补贴来应对全球经济萧条的威胁以这种方式,全球经济崩溃只会成为全球经济衰退,而不是全球经济萧条。

对公司的补贴是具有相当异端性质的经济激励的工具,并且在以前在几个国家中根据完全不同的情况应用。

这一工具成为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因为迫切需要面对贸易战的影响的经济,即中国,缺乏能够充分解决这种可能性的机制,工具和制度。
实际上,亚洲国家的财政和货币政策缺乏自主性和有效性; 他们只是对贸易政策所发生的事情作出反应,因此,它们不能用于打击不利贸易政策的事件。
另一方面,我们认为多边组织没有必要的政治条件来向中国提供经济援助,因为这些组织的章程将不符合中国命名法所要求的要求和条件。虽然这些组织确实在20世纪90年代末的亚洲危机期间发挥了主导作用,但我们认为今天的普遍情况是不同的。
最后,货币贬值将是不同国家的统治者首选面对商业战争后果的工具。然而,这将是一个机制缺乏有效性,或者在最好LSO 的情况下,一些减轻时出现的问题。
我们认为,向公司提供补贴将成为阻止公司大规模关闭的工具,而且几个国家将因商业战争而采用这种方式。显然,并非所有国家都有权实施向公司分配补贴的机制,也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够接受这些补贴。也就是说,鉴于中国是假设的全球经济萧条开始的轴心,它必须建立这样一种机制来给予公司补贴,特别是当它为此目的拥有丰富的财政资源时。为此,必须考虑到这些补贴的分配不是大规模而是有选择性的;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选择标准应该是每个公司每年进口量的大小。这一标准产生的偏见会损害服务于国内市场的公司,因此需要实施一些消除所述偏见的补偿机制。
international reserves countries
像中国这样的其他国家也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妥善应对贸易战,所以他们可能会采取类似于给予公司补贴的措施来阻止贸易战的负面影响。然而,世界经济衰退或世界萧条蔓延的主要焦点将是中国。也就是说,如果中国决定不向其公司提供补贴以阻止假设的大规模关闭公司,那么与中国有很强商业联系的国家采取的措施将无济于事。
无论如何,各国将因贸易战而受到的第一次冲击,无论与中国的关系程度如何,都将是:货币贬值,产品收缩都是通过较低的总需求和较低的总供给来实现的; 通货膨胀,特别是成本膨胀 财政收入和财政支出的缩减; 减少财政资金来源; 减少内部消费; 失业。这是一个调整过程,涉及破坏一部分全球生产链,因为它们不再有用。在此背景下,有必要根据新思想和新原则重新思考全球生产计划。在这个新的全球生产计划出现之前,地球上的大多数经济体都可能被淹没在一种长期停滞不前的非经济增长中,仅仅是生存。

1 条评论:

  1. You provided us with valuable information from your blog. Each and every tip you provided is amazing. We appreciate your generosity. Please keep blogging.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typewriting speed tests, check out the profi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