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星期六

当前商业战争的定义

以下是商业战争的一些定义。

维基百科
商业战争包括一个或几个国家采用与一个或几个第三国贸易的关税或壁垒。 这个术语是自由贸易的反义词。 经济学家通常认为,这种类型的战争是非常无益的,对有关国家的社会和经济福利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然而,政治学家认为贸易战所构成的威胁是获得其他类型让步的重要辅助手段。

转到:维基百科 - 商业战争

经济区
贸易战是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采取措施限制从另一国进口的一种情况,以保护当地工业。 一般来说,贸易战在一个国家增加进口关税时开始。 在出口国,关税增加所达到的货物生产者受到损害,因为他们的产品在发起商业战争的国家变得更加昂贵。

转到:经济区 - 商业战争

Investopedia
当一个国家通过提高进口关税或对来自对方国家的进口实施其他限制而对另一国进行报复时,就会发生贸易战。 关税是对进口到一个国家的货物征收的税或税。 在全球经济中,贸易战可能对两国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破坏,而且蔓延可能会增长并影响两个经济体的许多方面。
贸易战是保护主义的副作用,这是政府限制国际贸易的行动和政策。 一个国家通常会采取保护主义行动,旨在保护国家公司和工作岗位免受外国竞争。 保护主义也是一种平衡贸易逆差的方法。 当一个国家的进口超过其出口量时,就会出现贸易逆差。

转至:Investopedia - 商业战争

BusinessDictionary.com
两个或更多国家之间就贸易关税相互冲突。 这种冲突通常是因为有关国家正在努力改善本国的进口或出口。 如果有关国家拒绝作出承诺,贸易战有可能增加某些进口的成本。

转到:BusinessDictionary.com - 商业战争



贸易战的目的是通过将经济和社会目标作为参与对抗的国家的基本目标的论据来证明,但鉴于这些动机不可信,可以假设它们的真正起源是政治性的。 这些假定的政治意图通常无法准确确定,因为权力利益的游戏阻止了它们超越公共领域。



现代历史表明,一些欧洲国家在18世纪和19世纪进行的贸易战可以解释为保护大都市 - 殖民地联系所涉及的政治因素的努力。

同样,我们敢于肯定,美国在19世纪单方面增加关税,而不是经济增长战略或世界统治战略,是对所带来的强大政治压力的回答。 美国权力圈开展的,希望充分利用当时国家经历的巨大经济增长。



另一个例子是建立高关税的过程,这种关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立即发生并由大多数欠发达经济体实施:而不是达到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正如 发展理论,他们创造了俘虏市场,这些市场可以被与这些落后国家的政治力量圈子相关的低效率生产者轻易利用。

当然,现在不可能确定触发21世纪贸易战再次出现的政治目的。然而,最明智的建议是指出现状要求停止全球化,或者 好吧,包含拖延数字经济的推力,甚至,我们也不能排除第四次工业革命没有出现的意图。



过去,贸易战并未引发经济危机。 实际上,贸易战的负面影响仅限于经济的特定领域。 然而,21世纪的贸易战可能会迫使世界的生产结构在其运作中作出重大改变,从而制造全球经济危机。

21世纪贸易战的支持者声称,全球经济危机不会影响美国经济,但会受益于投资和进口替代的流动。 然而,几个例子表明,在全球危机的情况下,投资者的恐惧甚至达到了最强大的经济体。 此外,美国无法进行进口替代进程,因此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机器人化和大规模迁移。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我们面临的第一场商业战将引发全球经济危机。

另一方面,开始商业战争的国家的商业竞争对手的行为是臭名昭着的。 面对美国立场,中国,墨西哥和一些欧洲国家采取了对抗而不是和解的立场; 了解对应于美国“商业侵略”的后果。

现在,美国现在的商业竞争对手正在采取政治立场并制定一项战略,虽然极其危险,但可以给他们带来很多好处。 显然,现在美国的商业竞争对手缺乏应对美国关税升值的能力,但是,通过将商业战争转变为金融战争,他们可以对美国经济造成很大的破坏:美联储没有能力 保护美国免受金融战争,因为这种对抗将攻击国际金融体系的运作结构。 这些“金融攻击”应与将美元用作国际使用货币和收购美国金融资产联系起来。



毫无疑问,现在,中国,欧洲和墨西哥的顾问必须非常忙于计算金融战争的后果以及如何珍惜其利益。

很快我将撰写有关21世纪贸易战的基本特征。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Your article is very useful, the content is great, I have read a lot of articles, but for your article, It left me a deep impression, thank you for sharing. If you want create fake user WhatsApp Chat from this blog then you can go to this article Fake WhatsApp Chat Generator .

    回复删除
  3. I found this one pretty fascinating and it should go into my collection. Very good work!That is a very good tip especially to those new to the blogosphere.A very excellent blog post.Thanks for the nice blog. It was very useful for me.I am thankful for your blog post.My Article about Best Clicker Games Online





    回复删除
  4.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such an awesome blog. Nice content we need more content like this. The blog written is extremely impressive, with a great topic. Visit Here my blog about yes or no whee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