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全球经济萧条与贸易战

经济主体在资本主义经济中的行为所依据的原则之一是寻求经济利益,特别是利润最大化。例如,如果各种活动的表现给企业家带来好处,他必须只开展那种给予他最高利润的活动或活动组合;当然,只要这些活动合法。同样,如果专门的任务投入损失或者没有提供可以被认为令人满意的大量利润,那么如果经济代理人认为方便,他们可以自由离开公司。

社会通过这种机制分配可用的经济资源以满足其需要; 任何其他行为只会带来浪费和不满。也就是说,利润最大化的原则是允许社会达到尽可能高的满意度,考虑到其可及范围内的资源。这意味着,如果经济主体决定忽视利润最大化的原则,那么整个社会就会遭受稀缺的严峻考验。虽然所有资本主义社会都存在贫困,但省略利润最大化原则只会造成更多的贫困。

然而,鉴于地球上大多数经济体正在接近的情景,利润最大化的原则可能没有多大意义。实际上,我们可以用很小的误差来预测世界上大量不同规模的公司会看到他们的利润大幅减少; 而另外大量公司将停止获利并开始减少经济损失。在这种情况下,谈论利润最大化或损失最小化只能被认为是经济上的荒谬,因为利润的大幅减少意味着在下一个时期公司将遭受经济损失并应该关闭的可能性; 然而,损失最小化策略不会产生任何结果,因为无论如何公司的所有者将要求清算公司。因此,如果在几个月内,利润最大化标准将不再有意义,那么管理者和管理者应该采用什么标准来做出最佳决策?

显然,当公司开始亏损或有可能很快就会发生这种情况时,公司经理和所有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就是清算它,即关闭公司。通过这种方式,管理者收回投入的资本,并将其分配给另一项生产性活动,当然,这种活动是有利可图的。

这就是我们将在几个月内发现的情况,例如全球经济衰退,预计全球数千家公司将永久关闭,以便将全球经济衰退转变为全球经济萧条。不同国家的政府当局不能允许这样做。

事实上,地球上各种统治者最有可能采取的策略是避免大规模关闭公司,不是为了避免全球经济衰退而是为了防止全球经济萧条的到来,因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不可能阻止全球经济衰退的出现。
公司是每个资本主义经济的生产轴心; 它是资本主义的代表机构。因此,诸如全球公司大规模关闭等现象不仅意味着大幅减少旨在满足社会需求的商品和服务的数量,而且可能也意味着资本主义生产系统的终结。因此,绝对肯定的是,我们可以肯定大多数经济体将采取立场,不是为了逃避全球经济衰退,而是为了防止大规模关闭公司。
在正常情况下,也就是说,在全球经济增长的情况下,如果获得经济损失,管理者必须决定关闭公司,并将生产资源引导到另一个经济部门,甚至是另一个经济部门。继续进行富有成效的活动,但现在处于更好的视角。另一种选择是在一定数量的经济时期内承担损失,因为管理人员可以将损失情况视为暂时性的,暂时性的。
另一方面,在特殊条件下,例如全球增长预计为负的情况下,企业家在开始其损失周期以保护其资本时,有动力清算公司,但没有替代品,因为没有生产部门或有增长前景的国家。因此,商业战争造成的全球大规模公司关闭的假设情况意味着从全球生产周期中撤出大量经济资源,并立即转变为有价值的非生产性资产,以维持其价值。说财富,直到可行,再次,投资项目的执行。
在之前的一份出版物中,人们注意到中国经济衰退应该包括三个经济萎缩时期,显示出以下顺序:-1%, - 3%和-5%; 随后出现普遍停滞的局面。然而,除北美公司外,世界各地的公司应该面临“最糟糕的情况”,其中包括按以下顺序连续五次销售减少:-10%, - 10%, - 10% ,-5%, - 5%; 也是在长期停滞的情况下达到高潮。另一方面,对于全球经济萧条的情景,中国应该经历长达10年的连续经济收缩,同时,在全球经济萧条的同一情景下,全球经济将不得不面临大约连续15年的经济收缩。¿ 什么企业家,之前这些预测可以使明智的利润最大化原则决定¿ 随着中国你可以拖动世界进入规模巨大的全球经济衰退?
最近的历史向我们展示了中国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经历的惊人的经济增长。在不到半个世纪的时间里,这种增长导致了地球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其人口具有严重的营养和教育问题。 ,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在技术发展方面走过一条道路。绝对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有时精英和寡头社交圈成员所掌握的假设可能是有用的:远离新的富裕和快速财富。
与其他亚洲经济体一样,中国的经济增长基于出口,特别是出口到美国的产品。卖得最有利可图的市场在世界上和在与成本国家生产更多的地球上唯一能导致一两件事:丰富和快速的利润。这些收益被中国政治因素吸收或挪用,他们越来越多地努力增加对美国的出口,使他们的个人财富无限增长,考虑到在中国,腐败的程度被认为是高的,财富分配严重不平等的国家之一。
实际上,近几十年来中国经济所获得的巨大收益并没有被用来加强国家的内部经济,也没有用来创造绝对取代封建遗产的制度,这些制度一再被共产主义政治实践所掩盖,不,这笔资金被分配了建立一个国家和国际法律和政治框架,保护中国的腐败体系,以便从出口到美国获取收入。
显然,中国国内经济的增长与对美国的出口增长一样剧烈; 亚洲国家内部经济规模的扩大需要城市的增长,沟通渠道数量的增加,人口接受的健康和教育服务的增加,简而言之,就意味着尽管工资水平极低,而且财富分配过于不公平,但普通中国公民的福利无疑也有所改善。
也就是说,鉴于获得的巨额利润,中国政治领导人的工作包括建立能够进一步提高中国国内消费的机制,以便在可能出现下降的情况下为总需求提供支持。出口。中国新兴中产阶级的出现,丰富,强大和消费主义,如欧洲或北美中产阶级,同时需要大量中国产品,这将保护亚洲国家免受与出口相关的变迁。美国 同样,中国公共支出的深度重组,伴随着其规模的大幅增加,将为保护中国社会免受外部可能性提供必要的保护,并将向亚洲政府当局提供实施中国宏观经济稳定政策的必要工具。实际上,中国政府对与贸易战相关的事件完全没有防御能力,因为它缺乏实施任何经济政策的手段。   
增加和重组国内消费和中国公共支出的任务比向美国出口货物的任务要复杂得多,因为前者要求设计,创造和运作为这些目的服务的机构,因为它发生在西方。然而,鉴于中国极度依赖对北美的出口,显然它不仅是一项不可避免的任务,而且也是一项紧迫的任务。为什么中国政府当局拒绝采取这一步骤

首先,应该提到中国的腐败体系。增加有效的内部消费和有效的公共支出会减少腐败所带来的收入。

然后,更多的内部消费和公共支出意味着巩固强大的中产阶级和专业官僚机构,这些官僚机构本质上热爱民主,深深鄙视专制的政治制度。
最后,国内消费和公共支出的增长意味着中国成为“西方”国家。在某种程度上,它意味着将西方的价值观视为自己的价值观,并在背景中留下一种文化,不仅是本土文化,也是千禧年文化。

鉴于中国明显易受商业战争影响,该国当局应该寻求建立机制和机构,向中国公司提供大量补贴,以防止它们关门; 通过这种方式,中国和世界被允许进入全球经济衰退,但中国和世界都无法达到与全球经济萧条相关的不良极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