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减少利润和商业战争

在几个月内,许多不同规模和致力于各种活动的公司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局面,其中危险将会很多,机会将稀缺,而寻求利润的地方,任何企业的基本目标都可能产生你寻求生存的立场。

实际上,在2020年或2021年的某个时刻,中国必须正式宣布其经济正在进入其国内产品连续收缩的循环。这种循环可以是短暂的,暴力的,如震动,也可以是长而光滑的; 这一切都取决于亚洲政府当局的行动; 而且,它将使中国经济处于一个至少持续十年的停滞期。另一方面,这个星球的其他经济体将在亚洲巨人崩溃之后一个接一个地陷入衰退,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在长期停滞期达到高潮。最后,一小部分国家不会进入全球收缩浪潮,但会在停滞期间立即下降。 
该规则的例外将由美国给予,这个国家不会立即遭受中国崩溃的影响,但在2022年或2023年期间,它将开始感受到世界经济衰退的后果,并将注意到经济现象的出现之前没见过的产品定价会对美国人口产生很大的不满。
¿ 如何公司应对这一全球性的经济衰退?企业如何在过去已经反应了紧缩周期在1945年之前,商人并没有面临经济衰退,但简单地说,如果公司的所有者认为损失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预测的,那么他们决定清算业务。1945年以后,商业部门面临经济衰退的典型策略是支持政府当局忙于恢复经济的某些季度所遭受的损失。
即将到来的全球经济衰退中出现的新奇事物是,现在政府当局没有有效的经济政策工具来打击商业战争,另一方面,今天,要进行公司的清算可以要求一个大量的法律订单要求使这个选项成为一种昂贵的选择。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海洋中,每家公司都应根据以下行动制定一个“适合”的行动计划: 
  • 确定该公司是否能够承受商业战争的后果
  • 确定公司是否有工具来应对商业战争的后果。

这些行动计划应基于绝对客观的论点,因为不确定性情况有利于混淆和错误信息。事实上,预计许多媒体都会否认商业战争的后果,而美国保护主义潮流的推动者可能会支持特定社会运动的恶化,例如女权主义,环保主义或仇外心理; 为了分散公众对商业战争后果的注意力,我们还可以预见到许多国家的政府当局将非常忙于传播平静的呼声,并宣称他们将保护他们国家的企业免受其影响。贸易战,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任何公司希望保护自己免受商业战争的影响,它必须以客观性为基础而不是基于错误信息。
首先,企业家必须将商业战争解释为减少销售,减少产量,增加单位成本,从而减少利润,或者进入损失领域。财政年度。同样,重要的是他们在某种程度上精确地估计销售减少应该开始了解设计和执行成功行动计划的时间。最后,业务经理应该注意到,预期的销售减少不会在一个时期内发生,例如当公司面临偶然的冲击时,因此,确定具有成功水平的期间数量至关重要。该公司将看到其销售额下降。
人类对悲惨局势的本能反应就是否认它。negacionismo 可以接管公司,以它的瘫痪和死亡。有必要让那些在公司做出决定的人掌握所有信息要素,以得出全球经济衰退不可避免的结论。即使在中美协议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全球经济衰退。美国的保护主义话语表明,特朗普政府承诺在期限结束时将进口减少30%至50%。
这就是在商业战争即将产生效果即将到来之前,每家公司必须执行相应的公司规划和财务规划练习,这些工作是制定计划以使其面对所述可能性所必需的。
为这些计划练习提供适当背景的相关参数或里程碑无法为所有公司达到相同的值。显然,有些因素和条件会使每个公司或多或少地接触商业战争所造成的影响。但是,我们认为有必要建立一个基准,允许我们间接地量化公司运营所获得的风险水平。
我们认为,均衡地量化商业战争对公司日常运营的影响的基本参数将是:
  • 在给定时间内净销售额减少的百分比
  • 净销售额减少的时间段数。
当然,每个公司在上述基本参数中都有自己的价值,从中,您应该获得能够做出正确决策的数据,以及设计和实施相应的行动计划。但是,必须有一个参考点,每个公司在其规划过程中都会引入个性化的元素,反映其特定的条件。 

我们认为这个基准或起点应该是净销售预期行为的“最坏情况”。这种情况应被视为有效并适用于可能受商业战争影响的所有公司。因此,我们认为公司“最糟糕的情况”是按照以下顺序连续五年销售收缩:10%,10%,10%,5%和5%。然后,从这个起点开始,每个公司将引入相应的调整,由常识决定,直到达到与公司相对应的“特定情景”。这些调整旨在减少或维持净销售收缩期的数量,并减少每个合约期对应的百分比值。

因此,正是差异化因素使公司能够越来越远离类似于基准的规划方案,即“最糟糕的情景”。其中一些差异因素是:
  • 公司所在的生产部门:制造业,服务业,采矿业等。
  • 外部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 客户组合的组成
  • 供应商组的组成
它降低了我们设法构建“最糟糕情况”的前提
  • 中国经济衰退将成为下一次全球经济衰退的触发因素
  • 中国的经济衰退是不可避免的
  • 特朗普政府对美国保护主义政策的不可避免的承诺是减少进口,范围从30%到50%不等
  • 中国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使收缩率每年不超过5%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假设中国经济将以1%,3%和5%的比率连续三年收缩,然后进入增长率不会超过0.5%的时期。

然而,企业家在进行规划时,不能认为他的销售会以与中国经济收缩成比例的方式收缩; 也不能假设公司将经历与中国经济应该表现出的相同数量的收缩期。企业家必须从“最糟糕的情况”开始他的分析,应该考虑全球经济现在有大量的抵押因素,这将增加中国经济收缩对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害。

显然,企业家进行的规划工作必须量化其客户在进行未来销售规模预测时对商业战争的敏感性,并衡量商业战争可能对其造成的影响。其供应商为了排除可能危及公司运营的供应链威胁。
Global supply chain risk grows
可能存在这样的情况:绝对不可能对销售进行充分的预测,因为公司位于生产部门,在那里它们极不稳定或位于存在优势承包力的国家,包括商业战争。 ; 与位于阿根廷或英国的公司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建议直接假设“最糟糕的情况”作为预计的销售额。
Return on Asset and on Sales Volatility, that we measured with the standard deviation of the percentage change in operating income, after the peak reached in 2014, has settled on more moderate values in the last two years and close to those recorded in 2012 and 2013
在对公司的预计销售额有相当实际的数据后,可以确定每年的产量将减少多少以及平均单位成本增加的程度,然后知道增加或减少的幅度。公司因商业战争而来。

预计销售额必须包括公司认为在要考虑的期间内执行的所有折扣,降价,促销和商业策略。另一方面,平均单位成本增加的幅度不容小觑,因为它是达到预期利润或损失的重要事实。这些信息将是设计相应计划的基本输入,并做出允许公司在商业战争中生存的决策,从而在数据质量方面具有相关性。
实际上,通过提高平均单位固定成本,减少产量将增加平均单位成本。出口公司通常拥有相当大的实体工厂,因为出口是大公司中更常见的现象; 因此,我们可以确定雇主注意到他们的平均单位成本大幅增加。

来自世界各地的非北美出口公司将以这种或那种方式受到商业战争的影响:在这组公司中,减少利润或进入损失土地将是不变的。但是,他们来自的国家的相应政府当局应该对他们实施援助和激励措施,以便他们不会关闭。
公司连续五年亏损后能继续正常运营吗?这些公司的董事是否期望将许多国际市场从竞争格式转变为垄断或寡头垄断形式在确定未来几年只能实现亏损时,有多少经理决定关闭他们所代表的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