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北美制造业萎缩。

最近,新闻界和社交网络对与数据相关的信息的传播表现出高度敏感性,这些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活动可能收缩,有人认为这表明该国正在转移走向衰退。
所有专家,投资者,政治人物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公众一般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与北美和中国经济有关的事实上,其根本原因是:作为地球上最大的经济体,他们对其他国家/地区产生非常强烈的间接影响世界国民经济。同样,出于文化原因,大多数受过或未受过教育的美国人都对本国的宏观经济问题特别感兴趣,并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参与了与之相关的政治讨论。这种态度与世界其他地区承担其代表或掌权者的政治行为所表现出的极端被动形成鲜明对比。被动和坚忍不时地打破,并爆发成为无法控制的暴力循环。
但是,宏观经济学是专家的主题,他们需要具有一定水平的科学背景,以便能够解决,理解和解释具有某种复杂性的经济,政治和社会现象的行为。如果这样的困难程度会导致专家犯错误,那么我们就不能指望公众会在他们的所有解释或观点上取得成功。
我所引用的数据的内容提供了定期报告,该报告以某种频率发布了ISM,并反映了与该报告发布前的几个月相对应的美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产品的行为。




尽管资本主义经济尤其基于企业自由和作出有利于我们作为经济主体的利益的最佳决定权的原则,但我们看到,经济活动并非以某种方式进行无序的,但具有监管要素,其运作取决于信号和警报系统,这些信号和警报指示必须采取特定措施的时刻。正如飞机的飞行员不断监视其导航仪器并与它的控制塔保持永久接触一样,以采取适当而精确的动作使行程得以顺利进行;同样,不同国家的政治制度执行必要的行动以实现较高的经济增长,并以此满足第一个必要条件,使居住在那里的公民渴望享受生活水准更高。
为了使经济活动受到不断的审查,并通过一系列各种统计数据和指标进行审查,以便让我们对基本经济趋势的发展形成一个想法,然后将其激活政治或政府机制(如有必要)。
出于管理,后勤和审查的原因;在评估期之后的几个月,发布了衡量国民生产总值的统计数据,无论是一般数据还是经济部门数据。就美国而言,此延迟大约在6个月内;而在其他国家/地区,该时间段最长可以达到24个月。如我们所见,从发布统计数据之日到评估期间之间的如此长的时间段,使得无法获取必要的信息来做出有关经济政策的适当决定,或者在出现之前紧急采取行动宏观经济层面的紧急情况。 
从这个意义上讲,每个国家都有一套统计系统,这些统计系统可以在研究期结束后立即显示实际经济部门的行为。在美国,我们可以指出ISM报告是以下几个例子之一:而在其他国家,则经常使用诸如电力消耗之类的数字。无论如何,主要目的是获得快速的信息,以提供有关国民产品行为的线索。但是,要获得即时信息,您必须牺牲其他要素,例如准确性。
ISM报告是浓缩未加权定性数据的报告,这意味着她抛出的数字可能会比专家在研究中通常使用的数字高得多。这些错误程度的原因不是参与构建此报告的人员缺乏能力和专业精神的结果,而是为了在研究期结束后立即获得一些信息而做出的牺牲。
显然,与国民生产总值相对应的数据主要来自被认为是国民经济代表的私营和上市公司使用的会计系统,统计系统,管理系统和控制系统。样本中将用于计算国家的官方统计数据。但是,这些公司尽管具有高复杂性,高速度和高成本的数据处理系统,但在本期末没有任何项目的确切数字。没有这些信息,就不可能建立一个指标体系来快速说明国民经济中正在形成的趋势。尽管如此,我们知道这些公司的高级官员被视为经济的代表,因为他们可以处理与其所从事的公司活动有关的信息,因此可以提供数据并阐明其性质。定性的,很可能会被示意性地处理,以产生我们所指的报告。
显然,与访谈或通过清空调查获得的信息相关的误差幅度(并不表示承诺或责任)比这些公司的财务报表中的数据要大得多,这些数据已得到以下公司的签名认可。会计师,咨询公司,审计公司以及相应的监管公共机构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意识到此类报告中隐含的误差的原因。如果这些关于快速排放的报道存在这些不准确的可能性,我们就不要着急确认北美经济正在走向灾难。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上述报告虽然表明制造业产品在收缩,但也表明非制造业产品保持增长的趋势,这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美国经济进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衰退期 但是,我们该如何解释ISM报告的内容呢?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的是,美国经济在为过去三十年经历,一段在其结构根本性转变由于在电信部门的热潮,数字经济和中的高估美元为了说明这种现象,我们必须考虑到五十年前制造业在股票市场活动中的存在是显而易见的。然后,我们必须评估用于制作此报告的样本的代表价值,因为五到十年前设计的代表制造业的公司样本可能无法反映当今盛行的现实。与美国经济一样,处于不断转型中的经济体必须不断对其统计系统和指标进行必要的调整,否则,我们可能会观察到不存在的情况。
我个人的看法是,北美制造业的增长速度多年来一直低于与国民生产总值成正比的水平,这意味着,相对而言,该行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小。同样,我怀疑制造业内部存在着关闭公司和缩小现有公司规模的过程,而该过程无法抵消该行业中另一组公司利用其相对优势实现此目的所产生的扩张效应。这样一来,该部门的就业后果将是毁灭性的,因为一方面,由于现有公司的消失和经营萎缩,将导致漫长的工作流失过程,而这并没有得到生产性扩张的补偿。由于自动化,机器人化和处理非常高科技的要素而获奖的制造公司。
美国人必须做出的决定是,他们应该对制造业活动施加激励,或者允许美国经济采用这种情况所强加的结构。从这个意义上讲,商业战争代表了制造业的动力,因为这种商业政策将允许美国产品恢复目前被外国产品占领的空间。
为了了解过去几十年来北美经济的增长幅度,让我们看到,巨大的北美贸易逆差与北美制造业产品的缓慢增长相吻合。也就是说,北美产品并没有被国外产品所取代,但是市场提供的这两种产品的数量都在增加。
United States GDP From Manufacturing
尽管最近出现了社会问题,但很明显,美国是世界上最大,最强大和最稳定的经济体。到目前为止,没有理由认为与经济衰退有关的经济事件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

1 条评论:

  1. I need to thank you for this great read !! I enjoyed it every little bit. What kind of microphone you need to record drums, guitars, and vocals. We want to share our article with all blogger and content writer, this article is showing basic information for microphone so visit this site. Thank you. The 4 Step Guide to Buying a Microphone.

    回复删除